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茉莉花”直播间里的共富故事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16: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沈颖洁 编辑 童荟颖

  一个小小的直播间,功能却丰富多样,既能带货,又能宣讲,偶尔教大家做做美食或者直播培训。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促进当地居民和各民族同胞团结共融的“民族之花”。

  在义乌市北苑街道四季社区,有一个当地小有名气的直播间,直播间内主要推广各民族文化和特色产品,而它也有一个极富美感的名字——“茉莉花”。

  “茉莉花”直播间成立于2020年,依托四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传统节日、民族故事、电商带货等直播活动,将惠民政策、福利活动等资讯及时传递给居民,同时引导各民族同胞积极参与社区的文明创建、政策落实、等工作,充分发挥各民族同胞主观能动性,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胞实现共同富裕。

  通过电商直播,搭建起扶助偏远地区各民族同胞的桥梁,这小小的直播间,给予了很多人力量与勇气,而这也是义乌市北苑街道探索共同富裕之路的一个缩影。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