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义乌直播模式为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38:20 来源: 义乌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近日,义乌市融媒体中心组织网络直播团队奔赴四川汶川,利用网络直播开展“康养汶川‘义’结金兰”直播活动,主要售卖汶川特产脆李,开启了两地、双城直播带货模式,通过义乌直播模式与消费扶贫为汶川的产品插上翅膀,为汶川“赋能”,为脱贫攻坚助力。

  脆李是汶川的‘三宝’之一,今年喜获大丰收,当前正是大量上市的时期。直播期间,共有37.65万义乌与汶川的消费者涌入直播间,点赞数达70.43万次,还有粉丝不断刷屏询问。主持人一边介绍直播情况,一边回答消费者提问,还不时发红包,与消费者互动。随着时间推移,青红脆李订单量不断攀升,在时长为2小时45分钟的直播中,最后共售出8000余份,成为了助农销产的现象级销售新模式。

  本次“康养汶川‘义’结金兰”直播活动,由义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汶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义乌市融媒体中心、汶川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帮助汶川高山深处的各族群众销售农特产品,让“直播带货”这股致富春风,吹进汶川的千家万户。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