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义乌热线党支部探望因患尿毒症陷入困境的朱月仙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12:22 来源: 义乌热线党支部 作者:

  4月15日上午,义乌热线党支部书记朱中跃及稠州论坛员工一行四人来到义乌市中医院探望因患“尿毒症”陷入困境的赤岸镇上清溪村村民朱月仙,并送去稠坛微公益3000元慰问金。

  4月13日晚上,网友“小不点666”在稠州论坛“民生民情”板块发帖求助:“生命的延续,需要你们爱心的传递!!! ”。详细描述了朱月仙的疾病给这个家庭带来的经济困难,希望通过网络平台,为患者筹措一些治疗以及后续费用,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朱月仙因4月3日出现脸部浮肿,随后在义乌中医院里被检查出尿毒症,双肾萎缩,双肾结石,右肾囊肿,并伴有心衰,高血压,胸腔积液等疾病,需要长期的做透析。

  朱月仙因年轻的时候与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患上精神分裂症。因为这个病,她失去了劳动能力,而女儿也因此从出生就没有感受过母爱,甚至没有喝过母乳。这么多年来,全家的经济重担都压在她丈夫身上。她丈夫是农村人,没有固定工作,只能勤勤恳恳打零工照顾老婆,抚养女儿长大。

  目前,朱月仙需要每天一次的做透析,过几天还要进行手术,差不多半个月之后才出院,出院之后还需进行每周三次的透析。因为精神病,在治疗期间朱月仙还出现各种不配合,这种情况也将会在后续的治疗中出现,不能自己去医院,需要朱月仙的丈夫全程陪同,唯一的女儿还在读书,为此一家人没有了任何经济收入。朱月仙一次次透析费用、一项项治疗项目费用,让这一家子完全入不敷出。无奈之下,朱月仙的女儿在网上发起求助,她在内容里这样写道“我从出生就没感受过母爱,但也不想就此放弃你。只要她在,不管正不正常,但至少我还有妈!”

  义乌热线(稠州论坛)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型企业,向来关注民生,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困难群众,为需要帮助的人牵线搭桥,做一些慈善公益捐助活动,让困境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广大网友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暖意和爱心。据悉,截止今天下午14时40分,已有1171人参与捐款,已经筹集款项64400元。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