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义乌佛堂镇明星志愿者团队①--寄语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29:31 来源: 佛堂城事 作者:

  2018年5月初,佛堂镇成立党群志愿者“多彩联盟”,启用佛堂镇志愿者服务站,组建11支专业化志愿者队伍。“多彩联盟”党群志愿服务品牌建立,是发挥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群众获得感、认同感的关键途径。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涌现出一个接一个的明星志愿者团队及先进个人。

  2018年3月,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正式入驻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属手拉手志愿者队伍中的一支,热衷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更好地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为了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让协会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于2018年6月27日经中共义乌市委组织部批准正式成立,现有党员26人。

  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是一家群众自发的公益性非盈利民间组织,组织协会内成员,已陆续开展以下活动:

   “爱悦读”绘本公益社区行

  绘本捐赠活动走进鲁雅村、蟠龙社区、育才小学。

  山的那边系列活动

  关爱麻风病患者,传递人间真爱。

  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家境困难儿童

  “时光有爱、守望未来”夏令营

  组织60余名本地留守儿童、外地“小候鸟”及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开展公益夏令营,为期22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寄语未来努力用着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丰硕的成果,凝聚微力量,与爱同行,也为开创佛堂志愿服务活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