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防疫,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1-31 16:41:16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紧张战斗中,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面前,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积极响应、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防控疫情要求,第一时间召回全体职工防控疫情,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党员五(吾)带头表率作用,自觉组建党员突击队,以党员带动群众,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

  守土有责人人尽责

  为了全方面防控疫情,陆港电商小镇党委针对陆港电商小镇全范围实施网格化管控。

  ●每天通过上门或电话针对200余家入驻企业及1200余间公寓进行疫情排查、消毒并通报各项情况,重点防控跟踪与疫区存在关联人员,织成疫情“防控网”。

  ●设置1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全面管控出入人员身份信息及体温状况,采取停车检查、测量体温、发放通行证、临时封道等措施严控出入管理,筑起疫情“防控墙”。

  ●利用微信群、液晶屏、画框、楼宇大门、电梯、门岗等进行全方位疫情防控宣传,定时、不定时在企业群发送疫情相关消息及疫情防控重要通知,撑起疫情“防护伞”。

  ●实行小镇公寓24小时值班制,严格公寓租户管理,第一时间发现、排查与疫关联人员及身体异常人员,随时进行健康检测,与疫关联人员自觉隔离,围起疫情“防护圈”。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星火驰援温情不变

 
   “十分感谢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牺牲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在户外执勤,我们也想尽些绵薄之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请一定要把这些物资送到战士们的手中!”义乌市严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游俊捐赠635双电热防寒袜和360双保暖手套。为了让企业的爱心能够尽快送达,小镇党委立即与义乌各封闭高速出入口的交警执法中队及行政执法巡查队伍联系,将温暖第一时间送达。同天,小镇多家电商企业主动承接小镇工会工作,其中小镇1座某公司(爱心匿名)快速为义乌市总工会、湖州市总工会调拨并千方百计组织物流顺利发出发热鞋垫7万双。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为了完全确保安全,小镇公寓内1名湖北籍租户承诺自觉隔离14天,生活物资由小镇党委与企业协商定期送达。在这非常时期,小镇党员主动要求前去慰问关怀,带去的虽是温度计和几袋水果,但更多的还是温暖与鼓励。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