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小镇党委与兰溪市6个单位共建区域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 2019-05-22 09:41:06 来源: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 作者:

  5月21日上午,兰溪市组织部、兰溪市商务局、中共兰溪市梅江镇委员会、兰溪市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兰溪开发区电商园、兰溪颐农电商园等6个电商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园区代表齐聚小镇,与小镇党委签订区域党建联盟协议,探讨电商园区运营新方法、新思路。

  陆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先表示此次合作可以通过培训组织、经验分享、圆桌会等业务交流活动,增加兰溪和义乌的产业互动,深化产业规划布局和政策配套,不断将电商服务引向深入,让跨域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义乌和兰溪经济、文化、产业的全方位接轨。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与参会党组织代表、负责人签订区域党建联盟协议

  在充分了解小镇运营模式及功能板块后,双方代表就如何集聚电商企业、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拓展跨境物流渠道和培养电商人才等园区运营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兰溪市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充分了解义乌电商及电商园区的发展历程,未来希望通过义乌电商发展经验的学习与转化,破解兰溪传统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借助此次协议签约,深化与小镇党委的合作,围绕“党建+互联网+电商”的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区域党建联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实现兰溪电商产业发展加速度。

  此次协议签约是区域党建联盟打造的一个里程碑式进展。接下来,小镇党委将进一步扩大区域党建联盟覆盖范围,服务金华都市区。积极走访磐安、金东、永康等周边地区行业主管部门、电商园区、协会,发起成立联盟,以党建引领电商行业发展、以发展提升党建质量,实现区域党建与两新经济同发展,画大画好党建同心圆,共谋区域经济发展新篇章。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