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 15:35:40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为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陆港电商小镇党委持续推进与陆港社区的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全年共开展各类联建活动11场。临近年末,小镇党委更是用实际行动,带着电商人的微公益心愿,走进陆港社区关爱慰问孤寡老人。

  12月25日至26日,连续两日中午,陆港电商小镇的党员志愿者联合7家入驻企业、14位“电商人”志愿者共同举办爱心募捐活动,现场募集爱心资金共1742元。

  12月27日,小镇党委用爱心资金为三位孤寡老人置办了部分年货和日用品,并与“电商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位于城西街道横塘村、黄山坞口村的贫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今年,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共组织开展了4次微公益活动,小镇党委在爱心帮扶活动中,始终坚持“100%实地访查、100%善款专用”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群众。小镇党委满怀热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有困难的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如果您也有志于公益,欢迎您加入我们,以爱汇成海,用爱心将每个个体联合起来。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