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员活动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14:41:12 来源: 陆港集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开阔党员干部视野,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2月6日,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义乌市委党校。

  市委党校党史陈列馆陈列了珍贵的图片与历史资料,包括许多难得一见的影音资料。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回顾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麻潇方)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