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市场集团民生市场直播总动员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13:20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消费结构升级,进一步提振市场经济,引领经营户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促进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结合深化“三服务”、“我为义乌好货代言”直播行动要求,7月17日上午,“民生大市场城市新生活”市场集团2020年7月“礼惠民生”直播活动在义乌农贸城副食品市场启动。

  作为直播行业的主力军,网红主播在不断创造着销售奇迹。义乌市场集团组织百名网红主播走进集团下属的15个专业市场,与千余家商户联动,“为义乌好货代言”,让民生产品也能搭上直播经济这个热点。网红主播们将采用门店短视频、商品短视频、市场整体形象短视频和直播等方式,推出打折、买一送一、满减满送等一系列让利活动,向消费者展示和销售市场内的义乌好货。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