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智能装备走进义乌装博会直播间观众线上感受“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1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大家好,欢迎各位网友走进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的直播间。”今天(11月27日)下午,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直播活动在抖音等直播平台进行,邀请主播与企业共同走进直播间,为“中国制造”打call。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手里的这款香水包装品,它就是由这家企业生产的设备制造而成。”直播间内,主播与企业就“中国制造”进行畅谈,向网友推介企业与产品,展现“中国制造”的水平,“这真的是太奇妙了,一颗颗的原材料放进机器内,不到1分钟便可制作成一个包装品,太不可思议了!”面对一件件特色的智能装备,主播在直播间内连连发出赞叹。

  据了解,本届装博会呈现了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全面释放5G大能量,塑料产业链供应链集聚亮相,打造塑料产业“五位一体”专业展,适应缝制板块市场发展新需求,提供特色产业柔性服务新方案,激活展会云端服务,开启线上线下联动办展新模式,配套活动丰富高端,引领智能装备未来风向标,现场体验显活力,立体化展现智能装备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等。此外,本届展会还开启“装备云展”,打造云直播、云展示、云新闻、云摄影、云平台五个云服务场景。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