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融媒体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8-11 15:00:17 来源: 义乌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近日,融媒体中心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委员领学或党员领学的方式,完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轮集中学习,并在集中学习中组织党员开展研讨活动,谈心得,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公开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卷在国内公开出版之后,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进行采购,党员人手一本,同时规定各支部各部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每月开展两次集中学习交流,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和各部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重要窗口”的力量。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