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融媒体中心主动作为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 2020-08-18 09:25:21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8月12日,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书记王海明同志带领办公室、党建办相关人员到东洲路、东洲社区等文明创建责任路段和责任区块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对包干区域内存在的创建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对一些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随后王海明一行人来到东洲社区,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合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对未来如何更深度更广度地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的重点工作之一,融媒体中心一直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来抓。在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入到社区的文明创建中,解决基层社区人手不足的问题。作为东洲社区的共建单位,融媒中心积极参加社区召集的党建联席会议,了解社区需求和难处,主动派出党员干部职工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利用业务专长派出主持人、摄影摄像等协助社区开展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密切党群关系。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