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天目思享汇:这场“年终总结课”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 2021-01-06 13:41:46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12月24日下午,以“守正创新再出发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的第八期天目思享汇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本期活动由浙江在线运营技术党支部、中国义乌网党支部联合承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本期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党校公开课主讲人、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张克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上了一堂时髦的网课。专题辅导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以及浙江、长三角未来发展,与张克老师展开互动交流。

  作为天目思享汇主题党日活动的年度总结,本期活动还分享了往期活动集锦短视频,发布了“什么是天目范”大讨论结果,表彰了“2020年最佳天目一语”“天目范特别奖”“天目思享汇组织奖”等。结合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现场还开展了有奖互动问答。

  随后的思想沙龙环节,浙江在线优秀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围绕一年来参与天目思享汇活动、参与天目新闻建设的感悟,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分享“见美好”心得。

  作为浙江在线网站党委全新搭建的线下线上学习平台,天目思享汇打造了“天目一语”“天目计”“天目鉴”等系列品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总编辑周天晓认为,天目思享汇与天目新闻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党建引领、精神激励、文化滋润,真正成为天目新闻事业发展的驱动力,他希望党员团结带领所有同志,继续迎难而上、乘风破浪。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