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省“互联网+”大赛中斩获“四金”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19:50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7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0个项目入围决赛并斩获“四金”的好成绩。同时,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高校先进集体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省132所高校、37608个项目、282227位大学生参赛。大赛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本次比赛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路演答辩评审。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