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媒体主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41:4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黄花是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有名的农特产品。当地的黄花菜条丰润,色泽金黄鲜艳,香气纯正浓郁,味道鲜脆可口,深受人们喜爱……”近日,义乌交通广播、义乌新闻广播的5位主持人开始在各自节目中为巴州区农产品打call。

  据悉,这是“义巴连心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的组成部分。活动中,义乌交通广播《955上车走吧》主持人肖洋、《955小主意》主持人张婧、《耳朵想旅行》主持人华健、《龙门客栈》主持人小麦,义乌新闻广播《非常晚高峰》主持人丹丹,分别对巴州区竹荪(关键词“1122”)、核桃(关键词“吃”)、黄花(关键词“花”)、椴木耳(关键词“爱心”)、银耳(关键词“爱心”)5款农特产品进行推介,为当地农民增收助力。市民可关注义乌交通广播、义乌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平台,发送5款助农产品关键词获得各自购买链接,为公益事业加码。

  “义巴连心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由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与市供销联社联合发起,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的部署,动员和联合社会力量、爱心企业购买巴州助农产品,助力巴州区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公益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渠道合力宣传,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活动中来,巴州农产品日渐成为“香饽饽”。若您也想消费助农,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联系义乌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85381050、13750977382(微信同号),以实际行动汇聚冬日暖流,传递城市温度。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