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主题教育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至“中国网店第一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13:42 来源: 青岩刘 作者:

  2019年9月20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尹永杰一行至“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卫兵、江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玮玮、江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丁胜、青岩刘党支部书记毛胜平、青岩刘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刘军民陪同接待。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岩刘双创大街,详细了解了青岩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青岩刘党建引领电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

  对于青岩刘党支部书记毛胜平结合电商创业党员工作时间的特殊性,加强网商党员和外出流动党员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依托在线直播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充分认可,并高度赞扬。

  尹永杰在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使科学理论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重点工作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青岩刘网商党支部书记毛胜平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依托在线直播平台开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青岩刘。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