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树立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这堂党课,我们一起学!

发布时间: 2020-06-24 14:19:15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6月22日,为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教育工作,确保党组织不松懈、思政工作不缺位,陆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先为铁路口岸公司、保税物流中心公司、跨境电商园区公司、陆港电商园区公司全体党员作题为“树立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打造堪当‘重要窗口’重任的新时代党员队伍”的党课宣讲。

  党课重点语句

  用直面担当的眼光、市场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后疫情时代。

  当前时代变的是营销方法、营销手段、营销渠道,从传统实体到线上直播,不变的是市场竞争,企业竞争等基本的原理手段。

  要在担当的时候学好自己的本领,敢担当,实事求是,敢说真话,讲究方式方法,大胆创新,巧用外力做好事情。

  在责任担当上要体现共产党员的党性,党员同志的工作状态就是党性的一种体现。

  我们要具备新时代的“亮剑精神”,担当其实是精神与勇气,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精气神,这个“神”就是党性,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灵魂。

  发展经济必须用市场的杠杆去撬动,而且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去做。

  我们需要的是更开阔的视野,更实事求是地了解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需要不断奉献、敬业的精神,去改革突破。

  担当过程当中,要廉洁奉公,一心为公,大公无私。

  党课上,龚先讲授了当前形势下的发展机遇与基础原则,梳理了重点工作发展方向,提出新时代党员要在廉洁基础上勇于担当、敬业爱岗,对如何将党性融入实际工作中作出解读,并勉励全体党员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窗口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堪当“重要窗口”重任的新时代党员,与党并肩作战,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增添力量。并要求党组织发挥作用,做好党员引领工作,朝着“五星三强”的目标,努力塑造党建强、发展强、治理强的国企新样板。

  陆港电商园区公司也将党课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紧抓业务、力谋发展的同时,团结全体职工,提高思想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强考核、严问责,以见贤思齐、奋发担当的学习态度,始终保持清醒的思想头脑,以笃干务实的工作劲头,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打造“两个样板”城市贡献小镇力量。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