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开展抖音直播系列课程第二课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43:18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为积极响应义乌市直播电商发展相关政策要求,紧跟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营造陆港电商小镇良好的直播氛围,6月10日下午,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抖音直播系列课程第二课”活动。活动现场,特邀抖音平台官方讲师现场授课,并开通实时直播渠道,入驻企业近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本次培训。抖音平台官方讲师生动诠释当前直播趋势下“流量+广告”、“流量+链接”、“流量+服务”的意义,通过案例解析以提升电商从业者运用短视频电商平台的实战操作能力,活动现场互动高潮迭起。小镇党委通过举办“抖音直播系列课程”活动,助力中小企业转变思维,适应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发展的新趋势,帮助更多企业借助短视频直播带货实现转型发展。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