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把脉电商直播新机遇 义乌举办直播电商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14:16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10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在义乌发展,一场以“携手创新•创享共赢”为主题的“义乌市直播电商创新论坛”在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举办。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由义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和意电商园(义乌和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承办,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及中国移动义乌分公司支持,吸引了周边诸多直播电商从业者前来参加。

  除此之外,本次还吸引了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电商行业大客户经理陈昌昊、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电商行业总监周卓浩、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博士副教授俞斌、浙江移动云计算支撑中心MSP团队架构师陈韩玮等诸多大咖。论坛上,他们分别就国内外经济形势与电商直播行业发展、电商行业上云解决方案和分析等相关专业领域作了发言。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