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中国义乌网组织开展《广告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1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广告发布管理工作,落实好媒体主体责任,10月27日,中国义乌网邀请浙江红太阳律师事务所的叶婷婷律师开展了《广告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解读《广告法》为主要内容,详细剖析了投资、地产、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广告有关条款的适用范围、罚则以及广告主的责任义务等内容。培训会上,来自采编、经营部门的员工纷纷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叶婷婷律师进行咨询,双方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中国义乌网将进一步严把广告发布审核关口,完善广告业务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等制度,落实好采编和经营“两分开”原则,严格把控重点领域广告审查,推动广告监管关口前移,从源头消灭虚假违法广告。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