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直播电商首次走进义博会 义乌举行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1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今年5月8日,随着义乌人社局颁发了一份“直播电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网红直播带货”正式获得官方承认,并成为了当前炙手可热的职业之一。

  为提升义乌直播电商应用水平,培育孵化更多电商直播新人才,加快筑起义乌直播电商新高地,10月21日上午,借着义乌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的东风,义乌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启。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零售专业委员会指导,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博会执委会、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搜才网承办,义乌市华策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参赛队伍为初赛中晋级的60支直播电商“战队” 。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