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传承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我心向党 劳动光荣”宣讲活动走进陆港电商小镇

发布时间: 2021-01-06 13:43:14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2月29日下午1点,由义乌市总工会主办、陆港电商小镇工会承办的“我心向党劳动光荣”宣讲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浙江省杰出教师、新丝路学校校长王鸿为全体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与大家分享自己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杰出教师”的心路历程及勇于探索,积极探讨,敢于突破的劳模精神。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本次宣讲活动赢得了全体职工的阵阵掌声,在陆港电商小镇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同时,转化学习成果,引导全体职工培养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把劳模作用体现在各个工作岗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小镇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