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线上一起学党史 厚植爱党爱国情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55:16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近日,一节主题为“手拉手一起学党史”的云课堂在陈望道故居举行。当天下午,香山小学教育集团的师生小分队来到陈望道故居追溯红色记忆,循着陈望道先生追求真理的脚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四川汶川三江小学、新疆温宿第二小学、香山小学教育集团两个校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云党课。

  云课堂中,三校学生首先通过照片认识和了解了另外两地的新朋友,并在游戏挑战、知识竞答、观看视频史料等活动中,重温了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也加深了对国旗国徽、党旗党徽、党的历史和生日等相关知识的印象。此外,同学们还通过直播镜头互相展示了各自创作的“童心向党我行动”图画作品,并大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