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苏溪镇:“直播课堂”开播党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05:06 来源: 苏溪镇 作者:

  3月10日,由苏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村文化礼堂分部)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直播节目播出,苏溪镇各村社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看。这是今年苏溪镇通过远程教育直播课堂举办的党史教育系列讲座的第一讲。

  直播中,义乌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对《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政权》进行了系统地讲授。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件,使大家对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入、深刻的了解。苏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将通过“直播课堂”、乡音“大喇叭”等阵地,紧扣党史学习的要求,融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生活实际,运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与此同时,通过直播及短视频的形式,将正能量“网红青年”搬上移动端,在青年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直播追剧”的热潮。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