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用好学习“金钥匙”汲取奋斗新力量 中国义乌网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0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连日来,《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持续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采访实录刊发以来,中国义乌网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感受采访实录带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3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义乌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员谈学习体会等形式,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支部书记施宇翔通过宣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的几个小故事,结合“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把“金钥匙”等学习材料,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他认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一部深刻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彰显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的经典之作。实录既包含了总书记的政治远见和雄才伟略,还通过大量生动、感人的小故事,彰显出他崇高的人格魅力和精神品质,对我们广大党员、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时,要把“学”和“用”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阶段浙江肩负的历史使命,全面认识发展大势,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在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力争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