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红管家”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1-02-25 08:57:21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2月16日,小镇“红管家”朱文静迎来了她所在网格的第2家复工企业——义乌康晨眼镜有限公司。这家企业主要经营眼镜、墨镜等跨境B2B贸易,即便是春节期间也留人值班,店铺没有打烊。企业老板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向员工大力宣传留义举措,还给予员工暖心、加“薪”系列福利,公司有20名员工留在义乌过年。为此,企业把年假比以往缩短了3天,原来是年初八以后开门,现在年初五就正式复工了。

  在“红管家”的协助下,企业提前做好现场防疫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安全检查、员工复工返岗须知文件下发等疫情防控工作,年初五就有19名员工前来开工。截至2月16日早上,康晨眼镜公司已累积收到20多家企业的大订单。

  为引导和服务企业加快人员招聘、推动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小镇于2月10日组织全体“红管家”,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及实操培训会,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任务,研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六大举措,认真谋划小镇创新发展工作思路。

  接下来,小镇将通过“党建+单元”体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帮助企业把员工“抢”回来、让订单“多”起来,争取在正月十五之前实现企业复工率100%,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