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爱上义乌的年!”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 13:48:45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境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新一轮严峻形势,小镇党委紧跟上级部署全力做好科学防控、坚持防疫!

  ☞小镇党委通过“党建+单元”作战体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逐门逐户走访记录企业春节期间的运营计划,向企业及员工发送人员留义倡议书,倡议企业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提前落实人员工作安排,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向外流动和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动员全体员工安心留义过年。

  ☞春节期间,小镇扮靓一新,植入春节传统装饰,营造浓浓新年氛围,并照常开放雲港会议中心、党群服务中心、24小时图书馆、红船走廊健身房等公共场所,为企业及员工的休闲娱乐提供保障。

  ☞小镇党委将于下周举办2021“迎新春送福字”暨“第十期拾货节”活动,除了为企业员工送去“家门口”的“写春联”、医疗服务外,还集中了义乌特色小吃、红包、儿童文具、日用品、健身器材等许多价格实惠、种类丰富的年货商品,让大家囤年货、品年味,过个开心义乌年。

  ☞为了让镇宝们过个放心年,小镇党委快速组建安全突击队,围绕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组织消防检查、设备检查、食品卫生检查等,严格把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供水供电等巡查监督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用餐、供电、供水、供暖正常。

  ☞小镇党委加紧部署,一方面加快组织疫情防控预案、疫情防控宣传、快速推进口罩、额温枪、酒精、帐篷等防疫物资补充采购工作;另一方面组织专人走访相关餐饮、百货供应单位,汇总春节期间提供餐饮配送、物资配送的时间及联系人电话,将收集的配送信息、就医信息准确提供给入驻企业、临近工地及周边园区,尽可能完善大家在义过年的各项保障。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