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联合稠州论坛网上党委联合举办2020年度“最美义警”系列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 13:46:18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为深入挖掘宣扬一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奋斗担当有为、无私拼搏奉献的优秀公安基层先进个人。义乌市公安局联合稠州论坛网上党委联合举办2020年度“最美义警”系列推选活动。

  活动自2020年11月20日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大众普遍关注。活动主办方采取“单位推、媒体寻、群众荐”的方式,层层筛选,最终确定民警25名,辅警25名,共50名“最美义警”候选人进行深入采访,亮相。文字记录着他们忙碌的身影,逆行的征途,广大网友被他们的忠诚担当、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精神所温暖、所感动。活动网上点赞环节,网页专题阅读量超1700万,参与投票人数超233万。同时,市公安局、稠州论坛网上党委联合多所学校共同举办“我心中的最美义警”少儿公益绘画大赛。孩子们以笔为梦,讴歌英雄,表达心愿。累计收获作品400余幅,58幅作品入围获奖。

  在此次“最美义警”系列推选活动中,稠州论坛网上党委践行“党建+互联网+三服务”,用好新媒体,传播正能量。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