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职’成长,‘工’心向党第五期之——科学护肤,做冻龄女神”云课堂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06:19 来源: 义乌热线 作者:

  为体现对女性职工的人文关怀,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义乌市总工会联合稠州论坛网上工会、网上党委共同开展“义‘职’成长,‘工’心向党第五期之——科学护肤,做冻龄女神”云课堂,激励广大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高级化妆师为全市女职工讲解护肤相关知识,围绕日常护肤技巧,从鉴别肤质、选择护肤品、如何正确护肤等各方面介绍了多种“增加个人魅力”的方法,解答了大家在皮肤保养方面的疑问,让大家了解护肤知识,懂得如何关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自信。

  整场直播活动反响热烈,网友们认真观看,充分参与,积极询问日常生活中碰到的相关问题;在评论区与主讲老师频繁的互动,让网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21年,稠州论坛网上党群组织将继续践行“党建+互联网+三服务”,持续开展科普教育和健康宣传,更好地惠及民生。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