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45:24 来源: hi陆港小镇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景点也成为了人们聆听红色故事致敬英雄模范的打卡点。5月的主题党日,义乌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开展“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一起追寻红色足迹,了解那个年代最伟大的一群人,倾听最感人的故事。

  走进浙东抗日根据地,看着一件件革命文物,每个人的思绪都被带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浙东抗日战场,2686位烈士献出了生命,留下名字的却只有一百多位。队伍来到四明山森林国家公园开展红色研学毅行活动,不忘初心传薪火,毅路前行谱新篇。每一位党员在毅行中感受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一场青年革命英雄故事会,在红色研学毅行的终点站开讲。“虎胆英雄”裘古怀、“江姐”江竹筠,小镇青年的讲述句句饱含真情意,字字激荡人心扉。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