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Chinagoods亮相上海礼品展 “超级供应链”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21:57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日前,第三届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平台携“超级供应链”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整体展出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1200个展位,800多家展商参展,产品覆盖移动电子、小家电、文创产品、个护产品等热门品类。本次展会中,义乌小商品城带来了产业集群地的优质产品,义乌市场官方网站Chinagoods精彩亮相,打造当下热门直播带货展区—主播选品中心,优选众多商家小礼品,观众纷纷驻足。

  “Chinagoods”是义乌市场的官方网站,整合义乌市场7.5万户商户及服务链产业上游200万中小微企业最具竞争力的商品,打通“线上—线下”贸易通路,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建立爆款模型及标准化选品机制,精选直播爆品,通过Chinagoods平台供销中心,实现与全网直播平台一键联通,并借助完善的仓储、物流、配送全流程履约体系,实现一站式定制服务,致力于打造S2B2C能力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搭建全链路的市场贸易服务生态,着力建设国内最大的直播供应链平台。

  截至今年7月底,Chinagoods平台入驻商户已超过5万,注册采购商数超过了100万,平台商品SKU达300万,APP下载数量达400万次。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