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青岩刘入选义乌三大网红产业集聚区之一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13:15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中国义乌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产业博览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每年于9月12—1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搭建国内直播与短视频行业的交流平台,推进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主题。

  自义乌市政府出台打造直播电商基地、地方综合贡献奖励等多项扶持直播电商发展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后,义乌电商发展势头更加猛进,形成了国际商贸城、青岩刘、江北下朱等网红产业集聚区。义乌市也成功入选2021全国直播电商区域发展百强前十地区!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中国移动、义乌购、深圳茄子咔咔、北京天创恒达、等近300家企业参展。也有许多青岩刘的商家和企业去参展。

  展会现场,我们的招商中心潘经理表示:青岩刘的商家可以多来这种展会学习,与各短视频平台、MCN机构、主播大咖、品牌企业等零距离互动,使青岩刘的网红直播带货发展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品牌供应链和直播公司可以来我们青岩刘看看。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