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直播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16:54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近日,Chinagoods在义乌海洋商务楼组织举办了电商直播交流会,邀约了义乌小商品城想做直播带货的老板交流学习直播电商,会上商家们都反响积极,介绍了自己的经营情况、直播遇到的”看的人少”“货不好”“没有地方系统学习”等问题。

  Chinagoods总经理宋晓鹏给商户介绍了平台直播基地如何给大家赋能,直播电商生意模型,如何做好视频直播,带领商户从实体经济转型电商经济。

  “Chinagoods严选”快手直播团队对商户的直播账号做了诊断、指导和交流,并分享了直播团队案例。

  本次电商直播交流圆满结束,商户表示都收获满满,小商品城Chinagoods后期将举行更多培训活动,欢迎市场商户踊跃报名。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