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开展线上创业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01 16:18: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何冬圆

  近日,由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主办的电商培训线上直播活动在四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启动。现场邀请了培训学校的电商培训专业老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20余名社区居民分享了直播的趋势、直播技巧、直播设备要求等知识以及电商平台最新趋势。

  培训老师从feed流简介、如何组建人群包、运营技巧等多方面为居民讲解电商直播如何运用流量吸引人气。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少数民族同胞严女士说:“现代电商直播比较火热,十分感谢社区能够提供这样一次机会,让我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培训老师还从行业数据分析及选择、客户人群画像分析、四类店铺选择及注册等方面为居民全方位解读电商平台最新趋势。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与授课老师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对电商知识的了解,掌握电商的技能和技巧,此次培训有效帮助群众拓宽就业渠道,是四季社区工作的一次创新之举,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后续,四季社区将整合社会专业资源力量,为有需要的电商创业者、商铺搭建电商服务平台,提供直播技巧、短视频剪辑、文案发圈、手机摄影技巧等线上电商课程,满足居民特殊化需求。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