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1秒发6只冠军同款!央视网也惊叹!

发布时间: 2021-08-16 14:58:32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4日下午,央视网官方微博发布【#义乌1秒发6只冠军同款#产业带商家带火奥运经济】标题的微博,瞬间引发热议,不久就登顶热搜榜单第一位。

  央视网写道:产业带中小商家正在以全新方式诠释奥运经济。杨倩问鼎冠军1小时后同款小黄鸭发卡爆火,高峰日义乌1秒发6只小黄鸭。90后厂二代用奥运金句烧制中华面碗,3天火速上线。还有7小时上线的“他赢不了我”短袖、“只要祖国需要我”抱枕、“我的时代来了”马克杯……这才是#中国工厂的奥运速度#

  不少网友表示都买到了“冠军同款”,同时也称赞义乌商户反应极快,迅速抓住了商机。这届“中国厂长”的速度真的很强!

  Chinagoods人工找货

  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平台是义乌市场的官方网站,线下640余万平方米的市场全部都汇聚云端,两百万种商品任君挑选。无论是想买奥运冠军同款,还是想定制明星周边,都可以来小商品城找货源。

  平台现在开发了人工找货的功能,在小商品城app或者Chinagoods官网上发布找货需求,平台将在24小时内为您推送厂家、推送商户。专业买手为您找货,精准匹配,撮合交易。最关键是无需收取任何费用,直至找到您满意的合作伙伴为止。

  Chinagoods平台所有网店均可与线下实体商位一一对应,在线下就能找到实体店铺,更可货比三家,信息安全可靠。中国小商品,不仅有义乌速度,更有义乌市场来保障。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