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员活动 正文

中国义乌网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38:14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义乌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天看完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后支部副书记沈颖洁最想说的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深情寄语青年一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更应该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肩负的责任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继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不懈讲好义乌故事,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