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陆港集团党委与七一村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何德兴为百名党员上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30:5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日前,陆港集团党委、七一村党委联合开展“喜迎百年华诞、赓续红色血脉”专题主题党日活动。陆港集团党委、七一村党委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现在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同时,我们也比任何时期都面临着更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十九大代表、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为百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何德兴表示,初心变没变、使命记得牢不牢,要由群众来评价;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七句话,那就是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担当、讲奉献、讲认真、讲诚信。

  陆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伟表示,联合七一村党委共同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目的是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实景实情切身感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示范作用,学习七一村两委一心为民、先进模范的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综合素质、磨砺坚强品格。

  王建伟说,陆港集团于2017年就与城西街道携手打造党建共同体,与望道信仰线重要节点之一的七一村党委结对共建,完成了生态园周边绿化、生态停车场、生态公厕、南门入口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生活品质。接下来,陆港集团党委要进一步深化与七一村党委的共建合作,围绕基础设施、产业招引、人才交流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会上,百名党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学习体会。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义乌发展经验”诞生地横塘公园参观学习,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拍摄党员“全家福”。

  接下来,陆港集团将秉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肩负起新时代陆港人的责任与使命,争当“一带一路”建设尖兵,为义乌打造“重要窗口”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