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青岩刘网商党员、青岩刘电商创业者前往森山健康小镇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16:43 来源: 青岩刘 作者:

  2019年5月23日,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岩刘党支部书记毛胜平组织青岩刘网商党员、青岩刘电商创业者前往森山健康小镇考察学习党建工作。此次学习旨在增强青岩刘党员凝聚力,增加青岩刘电商创业者之间沟通渠道,学习优秀党建,提升党员自身修养水平。

 
 
 

  

  森山健康小镇占地面积4.06平方公里,由森宇控股集团投资,列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总概投51.8亿元。

  小镇位于浙江义乌,义亭铜山大道1号。高铁、国道、高速、空港在此交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源远流长的文化沉淀、独具一格的智慧创新,让小镇成为义金大都市主轴廊道上的璀璨明珠,“一带一路”综合枢纽支点平台。

  在森山中国铁皮石斛地理公园,考察团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一行实地察看了院士林、铁皮石斛繁育中心、铁皮石斛资源库、世界珍稀瓜果花卉中心、世界硅化木地质公园等板块,并详细介绍了各板块的具体功能与科普意义。

  在森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后,详细了解了森山健康小镇的群团组织发展状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并从中借鉴思考,吸取经验。

  结束考察学习后,毛书记表示:将会借鉴森宇党建工作经验,找准网商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落脚点,坚持以党建引领,不断探索!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