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义乌发放 “跨境电商”相关大礼包 最高补助2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43:34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近日,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项目终期考核的通知》。义乌已完成2021年度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项目立项及中期检查工作,从12月1日-12月17日开展项目终期考核,考核通过的获批2021年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项目建设的相关企业最高能得补助200万元。

  考核分为企业申报、专家组评审、第三方审计、扶持奖金兑现四步骤。根据考核等级,按项目实际投资的50%(A级)、40%(B级)、25%(C级)予以补助,每个项目最高补助不超过200万元。考核等级为D级的,取消试点资格。各项目补助总金额超过500万元的,按比例核减。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