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北苑街道打造文化直播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12-20 10:37:36 来源: 义乌市融媒体 作者:

  近日,记者从北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更好开展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该综合文化站以线上公益课、直播间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市民献上丰富的精神大餐。

  “我们将以‘文化北苑’公众号为主平台,以减少开展人员聚集性文化服务活动为原则。同时,网络直播课的开设让市民不出家门便能参加文明实践活动。”北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通各方资源,组织各类课程老师、专业协会、社会机构等共同参与的方式,让居民获得可看、可听、可赛、可互动的文化服务体验。目前,文明实践所的直播间正在有序筹备中,投入使用后将陆续为市民送上防疫讲解、心理健康、法律知识、健康运动等公益讲座直播服务。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