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阿马尔博士“变形计“第1期丨直播带货首秀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5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龚望平 沈颖洁 车志蒙 李巧萍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前言:义乌,有着来自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员,堪称一个小型“联合国”。阿马尔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来自也门,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并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一个热情、大方、快乐的阿拉伯青年。在义乌,阿马尔的名字响当当,做过商人,学过相声,大家喜欢叫他“阿马尔博士”。来义乌八年多了,阿马尔眼中的义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义乌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之一,他对这座世界小商品之都有着特殊的感情。为了能更深入地了解这个“第二故乡”,他将给自己来一次大“变身”,换一种身份、换一个角度来细细观察义乌、体味义乌。

  “变形“生活的第一站,阿马尔来到了享有“中国网店第一村“美誉的青岩刘,在这里,他将以主播的身份,上演直播带货首秀,曾经说过相声的他,面对镜头,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第一场直播战绩又如何呢?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