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青岩刘党支部:短视频平台宣传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 2022-04-15 09:22:50 来源: 作者:

  “只有大家都有防范意识,大家都接种了疫苗,才能起到全民防疫的效果,才能让大家抵抗住疫情的侵略,我想疫情也会像季节一样,冬天马上将结束,春天马上就要来临……”近日,一段由江东街道红货郎自发创作的防疫宣传短视频迅速“刷爆”了大家的微信群和朋友圈。

  

原来,这是在“清村扫楼”大排查背景下,青岩刘党支部书记毛胜平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想出来的“新”办法。他充分发挥江东红货郎的身份,借助青岩刘电商直播基地的突出优势,以群众易懂的语言录制疫情防控视频在抖音等平台播出,一经播发就被本地老乡转发、点赞,真正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提高了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了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