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2020年浙江省首届“国际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45:11 来源: 义网先锋 作者:

  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加快建设“两个样板”贡献力量,2020年10月23日,由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义乌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和家属联合会主办,义乌热线(稠州论坛)执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窗口’圆梦想•创业‘浙里’赢未来”——2020年浙江省首届“国际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进入决赛的20个参赛项目采用“5+5”互动答辩模式进行现场路演(即自我展示5分钟,与评委互动5分钟),六名评审专家分别从创新性、商业性、可持续性、团队情况、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细致评审。最终,以王涵誉、黄雯静为代表的团队项目《BLACK CLOUD工作室——专注于二次元IP改造与运营》荣获金奖,《HABIBI Love Shopping——Arabian Online Live Shopping Platform》等三个项目获得银奖。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利明等主要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参赛选手覆盖美国、法国、新加坡及港澳台等30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项目更是涉及旅游休闲、金融、医疗生物、教育、新零售等多个领域。本次大赛面向国际创业群体释放中国开放的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义乌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凸显并展现了义乌国际化产业特色下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之路。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