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青岩刘网商党支部“以初心致梦想,以使命行担当”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4-15 09:20:21 来源: 作者:

  创业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创业共富”“以初心致梦想,以使命行担当”等主题,青岩刘创新形式开展微党课,邀请商苑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剑峰和网商党支部以开放式讨论模式,在青岩刘党群服务中心4楼共话共同富裕。

  微党课,吴剑峰书记通过学习传达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网商党支部强调以"创业共富”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助力共同富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过程中,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一些经验,以及现在遇到的困境,大家一起帮忙着商讨解决办法。后续,针对“网商红色引领”、“网商创业共富”党员们也畅谈实现路径、提升感悟认识。

  本次微党课以“茶话会”的方式开展,让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创业共富等话题进行深刻的讨论,拓展党员学习渠道,增加了网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凝集力和战斗力。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