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千朵鲜花送老师”中国义乌网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 2015-09-13 15:51: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中国义乌网全体记者)师生情,感恩心。在全国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国义乌网携手广大小朋友,向仍然工作在岗位的众老师送上了千朵精心准备的康乃馨,同时也代表了学生们对老师浓浓的敬爱与感恩之情。

  一早,中国义乌网的记者们分组来到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实验小学、福田小学、稠州幼儿园、商苑幼儿园五所学校门口,将一朵朵康乃馨交到孩子的手中,让他们将自己的感谢送给老师。各个学校的康乃馨很快就被“抢送一空”。

  一位家长对记者说:“教师节是孩子们很重要的一个节日,让孩子从小学会感谢老师。这个送花给老师的行动,能更好地让孩子参与到感恩活动中来,让这种感恩在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大人之间流传开来。”

  教师作为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几十年如一如地教授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从知识到做人,无处不凝结着为人师表的智慧与心血。今天是教师节,但他们依然和往日一样,早早来到学校,在课上教学,在课后育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现在或者曾经,在教师节这一天送上自己的祝福与感谢,将会让老师忘记疲惫,满心欣喜。

  或许你没有准备鲜花贺卡,但你可以帮老师擦干净黑板,听老师的话,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这将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在此,中国义乌网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中国义乌网教师节线上活动链接:微信传递祝福 “创意书画谢师恩”活动开始啦!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