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又双叒叕!中国义乌网再获全国性奖项

发布时间: 2019-03-13 13:0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记者 楼金靖)自网站成立以来,中国义乌网众多新闻作品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金华市级、义乌市级荣誉。近日,由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网络图文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中国义乌网再获捷报,作品《微风不燥,青春正好——“小鲜肉”网媒的成长之路》获图文作品类二等奖。

  中国义乌网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义乌商报联合主办的义乌官方网络媒体,为义乌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网站自上线以来,采编团队扎根义乌本土,围绕义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搭建市民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全力做好市民想看的、与市民相关的新闻。用镜头记录、用键盘敲打出义乌这座城市的变化与发展,努力做到每一个新闻现场都能看到中国义乌网记者的身影。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