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新闻作品捷报频传 中国义乌网获浙江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19-03-13 13:0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蒋守洋)在即将迎来正式上线一周年之际,中国义乌网接连收获喜报。

  近日,2015年度金华新闻奖、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年度新闻奖、2015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结果相继揭晓。中国义乌网新闻作品《义乌镇街微名片系列》获2015年度金华新闻奖三等奖;《全国首单!义乌依法发放农村宅基地抵押贷款第一单》、《“创跑义乌晒轨迹图”网友互动活动》获浙报集团年度新闻报道奖;《“11•11义乌24小时”新闻行动全息记录义乌一日》获2015年度浙江新闻奖二等奖,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合作作品《“义新欧”牵起“新丝绸之路”(组图)》获2015年度浙江新闻奖三等奖。

  中国义乌网是义乌市委市政府应对网络新形式、新变化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义乌网络宣传的主阵地,也是义乌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个新的窗口。通过新闻立站,服务集聚用户,跨境电商助力发展,融入义乌社会生活,在义乌形成了“一报、一台、一网站”的义乌官方媒体格局。

  网站自2015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本着扎根义乌,立足新闻资讯,强化信息服务,凸显商贸特色,开阔国际视野的角度,做百姓想看的、与百姓相关的新闻,服务民众。通过网络平台,讲述义乌好故事,传播义乌好声音。

  近一年时间来,中国义乌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做到重大报道实现网站PC端、浙江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同步播报的“三端齐发”。截至目前,网站开设PC版、客户端专题专栏80多个;市里重大活动,5名以上记者参与的图文直播十几场次。全力做到“重大新闻不缺位、率先发出第一声”,充分展示了新媒体的优势和活力。

  网站成立以来,中国义乌网众多作品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金华市级、义乌市级荣誉。

  附:中国义乌网2015年度获奖作品名单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