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e公益 正文

中国义乌网获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

发布时间: 2019-03-13 13:0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于瑞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于瑞)日前,2016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奖评选结果在杭州揭晓。经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组织评委会复评、定评,此次活动共评出策划创新奖12件,优秀作品71件,其中一等奖18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29件,组织工作奖6个。

  由浙江在线中国义乌网集体创作的网络专题“永远29岁的小兵哥 致敬都市火魂邹宁浩”(点击查看专题)荣获报刊网络组的三等奖。

  2016年12月16日,在义乌市洁康管业有限公司大火中,邹宁浩作为义乌消防支队宣传员,在火灾现场第一线拍摄过程中,因现场火情突变不幸英勇牺牲,年仅29岁。

  在确认邹宁浩同志牺牲后,中国义乌网的前方记者迅速发布稿件,后方编辑立即推出专题《永远29岁的小兵哥致敬都市火魂邹宁浩》,在随后的几天里,陆续刊发原创报道数十篇,并整合其他媒体报道。

  整个专题报道中,中国义乌网第一时间发声,持续权威报道,同时,以全媒体多形式呈现,直播追悼会。新闻采编过程中与市委市政府以及宣传部门、消防部门保持沟通,引导社会舆论,普及防火防灾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体现了媒体的责任与担当。

  附:2016年度浙江新闻奖重大主题报道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目录

  附:获奖专题页面截图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