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员活动 正文

义乌热线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3:58:49 来源: 作者:

  义乌热线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8月,同期增挂义乌稠州论坛网上党委,共有正式党员6名,在线党员1143名,人民日报、钱江晚报、金华日报、浙中新报都头版进行了大篇幅报道。近年来,义乌热线党支部在组织实体党支部活动的同时,依托稠州论坛网络平台,以网上党组织为载体,加强了在线党员的有效管理,通过虚实结合、线上线下共同开展,充分发挥网上党委和在线党员在舆论引导、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等作用,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义乌热线党支部新媒体党建工作新路子。

  2012年12月义乌热线“网上支部,网络先锋”被中共义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品牌”,并获得当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党组织”等荣誉。2017年3月评定为义乌市四星基层党组织称号。2017年度被义乌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的网上“红色引擎”被义乌市委组织部授予2017年度优秀党建工作品牌。在2018年3月被金华市委组织部,金华市两新工委评定为五星基层党组织。

  

编辑: 黄优鑫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