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党建>党建动态 正文

“社彩小镇 携手共行” 陆港电商小镇激发党建带群团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9-04-02 15:18:20 来源: 陆港集团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陆港电商小镇党委在群团组织中的“带动、促动、互动”作用,加强对入驻企业员工的人文关怀,丰富小镇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提升小镇整体综合配套服务,2月28日-3月1日中午,小镇“电商青年公益之家”六大社团面向入驻企业在中央广场进行社团招新。

  本次参与招新得有健身社、DIY社、篮球社、街舞社、读书社以及电商人志愿服务队。招新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细心介绍了各自社团的概况,大家争先围观咨询,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活动计划、社团费用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不厌其烦的做了解答。

  其中,电商人志愿服务队以“奉献”作为准则,主要组织为公众服务的活动,这样的公益类社团最为火爆。报名参加电商人志愿服务队的员工表示,公益活动不仅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更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这样的社团能够传递爱心,将关怀带给社会,对于那些热心追求为社会奉献的人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此外,健身社、读书社、街舞社、DIY社、篮球社这些实践类社团的桌前同样门庭若市,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活动器材和作品,引起了不少员工的关注,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可以满足大家的不同喜好和选择。

  此次招新活动增强了小镇内入驻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深入推动小镇“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融合发展。今后小镇党委将常规化带领社团开展群团活动,组织成立更多有意义且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团,进一步打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特色小镇。

编辑: 程雄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e公益